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中船711所签订《超临界二氧化碳研发项目合作备忘录》等战略协议

时间:2019-04-11 17:28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4月2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电站集团运营总监陈明涵、七一一研究所所长董建福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运营总监陈明涵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双方意义重大。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拥有国内一流的装备制造能力,七一一研究所集研发、生产、服务、工程承包为一体,服务于机械、石化、能源、交通运输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双方合作很好地体现出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电站集团希望通过战略协作,以强大的合作竞争优势加快军品、民品等多领域市场拓展步伐。
  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所长董建福在听取了电站集团与七一一所相关合作项目介绍后,高度赞扬了上海电气的技术开发和综合管理水平,并表达了对双方更紧密合作的良好意愿。
  会上还签订了《超临界二氧化碳研发项目合作备忘录》、《塔尔煤田一区块煤矿项目重油发电站合同》。
  据悉: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创建于1963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55年历史的舰船动力研发机构和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拥有柴油机及气体发动机、热气机及特种动力系统、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电气及自动化系统、能源装备及工程、分布式供能与新能源服务、海外业务七大战略业务。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