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获评“深圳知名品牌”

时间:2020-01-14 08:57来源:爱能森
  1月6日,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举行,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对自2019年4月18日启动的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完成企业申报、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社会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和品牌价值评估工作,评价委全体会议进行了审议评选。爱能森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爱能森)等66个品牌被评选为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华为等240个品牌通过复审。
  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2003年4月市政府发布深府〔2003〕64号文件,明确委托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活动,迄今已持续开展十七届。这些企业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0.4%,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5.91%、纳税额占39.23%、出口额占33.73%。“深圳知名品牌”现已成为打造“深圳质量”的主力军。不仅成为深圳企业和产品耀眼的金字招牌,还由此走上国际,并吸引全球知名品牌的关注。
图: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审定会议现场
  本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更加注重候选企业的市场优势和研发实力,入围企业涉及节能环保、机器人制造、医疗器械、通信等40多个细分行业。
图: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专家评审现场
  爱能森作为以储热能技术为核心的清洁热力专业服务商,2011年创立于深圳,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成套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未来,爱能森将致力于做老百姓用得起的清洁能源为目标,服务于国家战略“打赢蓝天保卫战”,用先进的技术创新和专业的服务精神精心培育和打造爱能森品牌。
图:2020年1月7日-13日,深圳商报对“深圳知名品牌”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