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拜年啦——2020,我们满怀期许,心向光明!

时间:2020-01-22 13:0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向全体联盟理事单位以及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联盟发展的领导、专家、老师、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回望2019年,太阳能光热联盟全体理事单位风雨兼程携手并进,躬耕不掇春华秋实,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太阳能光热联盟秘书处在理事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在理事长联席会议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努力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主要工作目标。从组织管理和积极宣传、建言献策推动行业发展、开展科技项目以及联盟标准化工作,到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器大声闳,志者高远。我们坚信,只要所有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及光热同仁心怀事业,同心同德,立足技术创新推动行业进步,就一定能用我们的智慧绘就太阳能热利用产业美好的明天,共同谱写产业最美的华章。
  察势者智,顺势者赢,驭势者独步天下。2020年,我们将同每一位光热人一样,以积极、向上的情怀,怀着一颗坚韧不拔的丹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奋进!
  2019,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我们满怀期许,心向光明!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