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出席新乡太阳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0-08-20 15:4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8月14-15日,应河南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邀请,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参加了新乡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建筑应用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与新乡市住建局、新乡市工程质量检测站、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及其他新能源企业相关人员一起探讨了新乡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建筑一体化应用行业设计、施工、验收及运维质量、规范工程建设管理,推动入新产品登记及产品追溯体系建设、优化太阳能市场环境、促进行业自律、引导新乡市太阳能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图: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五星太阳能光热营销中心营销负责人肖华杰提到:五星太阳能创立30年,坚持平板太阳能的研发、生产和工程销售。早年出口欧美,自2010年国家、地方各级政府推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以来,公司就紧密与住建部门、相关设计院合作,以多年积累的工程经验优势,做了很多行业开创性的太阳能热水系统的设计技术、标准图集、施工规范、运营管理的拟稿、培训等工作。座谈会上,公司技术负责人就集热器支架拉拔、风洞试验、能效比等级标准等方面为新乡高层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技术、应用规范的编制提了较多建设性的意见,供新乡住建局、质监站、行业协会的领导及同行参考。
图:肖华杰发言
  五星太阳能积极支持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推动入新产品登记公示、追溯体系建设的工作,坚持初衷推广应用性能更优的镀黑铬膜层的平板集热器产品和全升流式流道的阳台壁挂产品。同时项目结合现场实际进行设计满足用户及验收规范要求,五星太阳能太阳能在河南市场深得建业地产、绿城地产、中大环球地产、河南公安高专、信阳中医院等用户的好评。
图:五星太阳能产品在河南建业地产项目中的热水系统应用
  座谈会上,五星太阳能战略合作单位——新乡紫恒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雷浩君总经理作了主题为《新乡市高层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技术要点》的报告。
图:雷浩君作报告
  他重点阐讲述了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的产品品质要求、安装要求、抽检与检验要求等,特别提到了五星太阳能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在绿色建筑一体化的独特优势。五星太阳能平板集热器不仅可以与建筑完美结合融为一体,成为建筑的一道亮丽风景,还可以给住户提供源源不断地热水,且节能效果非常明显,并表示:与五星太阳能太阳能的合作,产品质量放心、设计配合省心、售后服务安心!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