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荣膺两项大奖

时间:2021-03-16 19:4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获悉,在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荣膺由《消费日报》评选的“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全国匠心品牌”双项大奖。
  道荣新能源是集“光热+”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光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现有河北威县、辽宁阜新、内蒙古科左中旗三大产业基地,建设年产1000余万支“蓝天管”、中高温真空集热管生产线,实现多规格集热管产品的定制化生产,具有产品品质优良、产能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自主知识产权等多项优势。
  科技创新支撑匠心品牌
  据了解,道荣新能源汇聚行业精英人才,积淀雄厚研发实力。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河北省质检研究院、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紧密合作,成立院士工作站、光热研究院、光热研究中心及专业检测中心,推动技术不断创新,获得各项资质及奖项90余项,拥有中高温集热管、“蓝天管”等系列产品核心技术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
  布局“光热+”产业为消费者赋能
  道荣新能源精耕“光热+”清洁能源行业,自主研发的“光热+”云平台控制器、智慧供热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系列产品,实现“光热+”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发展,并逐步向医疗、教育、安全、政务等多行业拓展,实现万物互联、构建智慧生态。目前已在河北省邢台市、秦皇岛市、张家口市,山西省大同市、辽宁省阜新市、吉林省延边自治州等多地区实施了“光热+”低谷电、燃气、热泵、生物质等户用供暖系统的推广应用。道荣新能源2020年累计供暖面积达360万平方米,安装6万余套“光热+”清洁能源户用供暖系统,得到了各地政府、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