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长王正谱调研道荣新能源

时间:2022-06-20 20:4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6月17日,河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一行莅临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调研指导。
  薛道荣董事长代表道荣新能源汇报了企业的建设和运营现状,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道荣新能源已建成的河北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实现了多规格集热管、采暖机、云控器等产品的定制化生产,年产各类型产品20余万套。并先后成立了院士工作站、省级光热检测中心、地热能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研发平台。相继获得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等荣誉。
  王正谱省长认真听取了道荣新能源集聚产业链、科技创新、生产经营情况等介绍,并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勉励道荣新能源要加大研发投入,占领科技制高点,打造业内一流领军企业。
  参访中,陪同考察的邢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长认真了解了道荣新能源的发展现状,并耐心询问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薛道荣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将有关政策及时有效落实,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王正谱省长听取相关汇报后,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分门别类梳理各特色产业发展方向,搭建服务平台,一头连接企业,摸清创新发展需求,一头连接院所高校、专家院士,掌握最新技术,推进产学研对接,助科研之花结出产业之果。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