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荣入选工信部首批产教融合产业实践教授库

时间:2022-09-21 09:2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22年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为推动产教融合、专创融合提供智库资源,特面向骨干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相关高校和行业协会征集产业实践教授,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系统申报、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程序后,最终确定产教融合产业实践教授首批入库人员名单,北京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博士位列其中。
  道荣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在董事长薛道荣博士的带领下,专注于“光热+”“光伏+”领域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各版块业务均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并屡获赞誉与好评。此次与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多家高校教授一道当选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产教融合产业实践教授 ,既是对董事长薛道荣博士个人实力及行业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其所带领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与激励。
  工信部此次选聘 " 产教融合产业实践教授 " 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调育人,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最要举措,旨在将社会高端人才汇聚各领域产业专家资源,深入赋能产教融合工作,助力企业破解用人难题。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