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微控:飞轮调频技术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时间:2023-04-12 17:2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4月7~9日,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沈阳微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沈阳微控)携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微控展位前人流如织、络绎不绝,专业技术人员为每一位到访的客户深入讲解微控的储能产品。
  在同期举行的论坛峰会上,沈阳微控产品经理王智勇发表了《飞轮调频技术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围绕目前储能行业的发展和问题,对沈阳微控兆瓦级高速飞轮电网频率调节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本次会议举行的储能行业年度颁奖典礼上,沈阳微控荣获“国际储能创新大赛2022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
  在“储能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时代,对沈阳微控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沈阳微控负责人表示,不断提高客户储能系统安全性、降低客户整体成本、增强客户储能系统可扩展能力、缩短客户储能产品研发周期、提升客户产品交付效率是微控接下来的重中之重。
  未来,沈阳微控将坚持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一如既往地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守护中国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