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西北院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疏盐泵及配套电机采购招标

时间:2018-04-25 15:0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4月25日,中电建西北院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疏盐泵及配套电机采购招标公告。

  据公告,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包括3台疏盐泵及配套电机及电机,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交货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对于投标人资格要求为: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业绩:生产企业应制造过熔盐泵流量不小于25 m3/h,扬程不小于21m,介质温度不小于290℃及以上的熔盐泵,近五年有类似以上参数熔盐泵的运行业绩;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6)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7)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5日9∶30,地点为: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8号西北水电大厦东楼。
  具体招标公告,可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招投标”栏目查阅。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