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化工将中标西北院哈密塔式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高、低温熔盐储罐采购

时间:2018-05-03 14:2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就哈密塔式熔盐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高、低温熔盐储罐采购进行中标结果公示。
  公示显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进行哈密塔式熔盐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高、低温熔盐储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为本次采购的中标人,中标金额:36070900.00元。公示期截止日期:2018-05-05。
  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依托“电解”和“设备制造”核心技术,形成了氯碱装备、新增电解、环保容器、蓝钿阀门和工程技术的4+1业务板块。
  氯碱装备业务:能为用户提供电解界区的整体解决方案,加大升级换代服务力度。
  新增电解业务:通过电解技术的延伸与国外公司技术合作,开发出MET循环水微电解、船舶压载水、电解水等技术。 
  环保容器业务:积极发展再生能源,熔盐储能技术、高含盐废水蒸发结晶零排放及重金属多硫化钙固化技术。
  蓝钿阀门业务:为用户提供检维保整体解决方案,实施撬装化,打造高端阀门和民族品牌的同时,在低温和高温高压大口径类阀门产品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
  工程技术业务:将对“4”个业务板块形成强力支撑,依托工程总包资质,使制造业务向服务化转型。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及生产线,其离子膜电解槽和电极的生产能力分别为300万吨和500万吨。具有A2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A1、A2级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拥有美国ASEM认证、产品获得欧洲CE认证及GOST认证;具有专业的无损检测能力,取得计量,测量管理体系3A级证书,是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和氯碱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北京市特种设备焊接培训中心,拥有专业资质及安装维修服务团队。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