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热传储热岛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18-05-03 14:4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3日,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热传储热岛设计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范围为导热油系统(含太阳场区域)、蒸汽发生系统、熔融盐储热系统及配套的辅助工程系统的完整详细设计、竣工图设计、工地设计代表服务等项目全过程的勘察设计任务,按照国家相关设计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满足施工准备、施工、调试及竣工验收用的所有要求。设计工期要求: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0天内开工,施工图设计工期不超过180天。
 
  公告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2)投标人(含投标人设计合作方)应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 a. 压力容器设计许可:A1、A2、A3类压力容器;b. 压力管道设计许可:GC、GD类压力管道;c. 单台不小于20000立方米储罐工程详细设计业绩;d. 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建设并稳定运行3年以上的包含熔盐装置或导热油系统的工业化装置工程设计(不包括化工自备电站、动力岛工程、化工项目公用工程及储运系统,总投资额在3亿元以上)详细工程设计业绩;e. 储热罐罐体和储热罐基础的设计合作方需要有至少一个50MW及以上带熔盐储热光热电站的业绩且并网发电超过三年,储罐运行良好。投标人在投标时应提供与设计合作方的草签协议。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8年5月3日至2018年5月9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09时30分。
  
  更多太阳能热利用相关招投标信息,可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招投标”栏目查看。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