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夏石化和中船重工海鑫联合中标乌拉特中旗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监理

时间:2018-05-15 15:4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14日,内蒙古中核龙腾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招标人,对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监理中标结果进行公示,北京华夏石化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中船重工海鑫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中标该项目监理,中标价格为597万元。
  据此前报道,该项目监理工作主要有:除场平工程(土石方工程、组装车间建安工程)以外的太阳岛(含组装车间内工装平台安装、集热器组装生产与检测)、传储热岛、常规岛及厂前区(办公楼、宿舍楼)、厂外中水供水工程、施工临时用电/35KV厂用电/110KV送出工程、防风墙及围墙、进场道路、绿化、防洪设施等本项目所有附属配套工程的设计管理(至少包括组织或参与设计图纸交底、图纸会审、审核设计变更、工程签证等)、施工、调试、竣工验收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工期为18个月。
  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是国家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2017年4月28日,项目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在此后的近3个月内,该项目顺利完成了项目融资等前期工作;7月21日,该项目正式开始场平;7月29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该项目EPC总承包。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关于北京华夏石化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北京华夏石化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1995年首批批准的甲级资质的监理企业。公司服务内容涉及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施工管理、工程招标、工程造价及技术咨询等多个领域,业务足迹遍及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参与的建设项目包括了化工石油、煤化工行业的各类装置和系统工程。拥有化工石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获得设备监理乙级资质。
关于中船重工海鑫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中船重工海鑫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海鑫工程监理公司)成立于1994年1月,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公司是全国最早从事监理行业的监理单位之一,中国船舶重工系统最早建立的甲级监理单位。同时也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等监理资质;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定点招标项目中的供应商;入围北京市房屋建筑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工程监理单位合格承包人名册。主要经营范围: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施工总承包、工程咨询等;业务涵盖工业与民用建筑、港口与航道、市政、机电安装等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管理、设计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与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