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西北院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熔盐阀采购招标

时间:2018-05-17 12:1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5月16日,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第三批辅机(熔盐阀)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范围为:
 
 
  本公告对投标人资格提出如下要求:
  (1) 投标人资格: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机构;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要求投标人所采用阀门应具备同等条件下的运行、供货或合同业绩。所提供产品的上述业绩须与招标方要求的业绩具有类似的运行条件,这些条件包括熔盐介质、工作及设计温度、工作及设计压力及阀门功能(开关或调节)且投标方所采用阀门应根据国内外最新的项目运行情况,对阀门的结构、密封、填料、电伴热等作出可靠的方案。本次招标的熔盐阀门均为进口阀门,其将应用于50MW塔式熔盐电站工艺系统中,阀门工作温度范围为290℃—570℃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6)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7) 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唯一专项授权代理证明并承诺提供所供产品的原产地证明和原产国出关证明文件、中国海关入关报验证明、运输证明等。
  
  公告显示: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指导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5日9∶30,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5日。
 
  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为国家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项目业主为共和西北水电光热发电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汽轮发电机组设备及蒸汽发生器设备已确定中标方,分别为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熔盐采购中标方为青海联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聚光集热系统设备及安装中标方为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吸热塔及储热系统土建施工由上海电力建筑工程公司中标;厂前办公宿舍区土建施工由青海海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