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西北院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第六批辅机设备采购

时间:2018-08-08 15:2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7日,中国电建西北院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发布第六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据公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8月28日9∶30。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业绩要求:
  (1)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唯一专项授权代理证明并承诺提供所供产品的原产地证明和原产国出关证明文件、中国海关入关报验证明、运输证明等。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