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爱能森为玉门某化盐项目顺利竣工

时间:2018-10-25 21:27来源:青海爱能森
  10月24日,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海爱能森)为玉门某公司塔式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提供的500吨熔盐化盐服务项目顺利竣工。
  青海爱能森作为国内光热电站熔盐供应商和预热化盐服务商,首次与玉门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为该公司塔式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集热系统1#模块及实验模块提供熔盐、预热化盐成套设备、系统设计、安装和操作运行等技术服务,整个项目采用液化天然气LNG燃烧的热风预热、全部用电化盐。
  据了解:青海爱能森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在副总经理程勇的率领下,克服了作业现场物资紧缺、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放弃了国庆假期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严抓现场安全管理、充分发扬爱能森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抗风沙、斗严寒、日夜奋战、攻坚克难,主动进取,以高度的责任心,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玉门项目化盐服务。通过实战演练,全体员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提升了项目团队素质和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稳固了爱能森工程项目实施和管理的水平,为青海爱能森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注:本文章转载自青海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