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Iberdrola 5.7亿出售50MW Ibersol槽式光热电站90%股份

时间:2018-11-02 08:3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西班牙电力集团Iberdrola宣布同意以7230万欧元(约合5.7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其位于西班牙的50MW Ibersol槽式光热电站90%的股份出售给西班牙生物质发电厂商Ence Energia。同时,Iberdrola还会将Ibersol电站剩余的1.088亿欧元贷款一同转让给Ence Energia。
  Ibersol槽式电站装机50MW,占地面积达150公顷,总投资额2亿欧元,于2007年3月开工建设,于2009年1月投运。
  据悉,此次交割将要求Ibersol电站剩余10%股权的持有方Ahorro de la Energia(IDAE)放弃其对Iberdrola所持股份的优先购买权。
  按照计划,Iberdrola将削减共计30亿欧元的资产,包括出售其位于西班牙的热电联产项目、英国的联合循环电站以及一些工程业务,出售Ibersol光热电站是该计划的一部分。今年5月份,Iberdrola就在为其旗下装机50MW的Puertollano光热电站寻找买家。
  英文原文链接: Spain’s Iberdrola sells 50 MW Ibersol CSP plant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