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950MW光热光伏项目又确定两项主要合同

时间:2019-02-22 11:2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LOINTEK公司发文表示,LOINTEK将为迪拜DEWA四期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提供集成蒸汽发生系统和油-盐蓄热系统的交钥匙供应服务。DEWA四期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热发电站,上海电气为总承包商。
图:南非Kathu电站中的蒸汽发生系统,给水加热器和油盐换热器
  据介绍,LOINTEK在十年内交付了大约1,000台换热器;其中为全球55个太阳能热发电站供应了发电系统,总装机容量达3500MW。2018年,LOINTEK还参与了南非和摩洛哥的太阳能热发电项目,这些电站已经全面投入运营,目前以色列电站正在进行测试工作,科威特电站项目正在进行安装。
图:西班牙Solacor电站的蒸汽发生系统
  DEWA四期项目位于迪拜以外50公里处,是2050年迪拜清洁能源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目标设定为:2020年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生产的7%,2030年达到30%,本世纪中叶实现75%。根据1月22日上海电气在京举行的智慧能源产品推介会,上海电气锅炉厂将为该项目提供MSR设备,上海电气锅炉厂/辅机厂提供HX/SGS,上海电气斯必克公司提供空冷设备,上海电气汽轮发电机厂提供汽轮发电机,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提供储热设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