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60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签订液压跟踪系统的全部供货合同

时间:2019-04-18 11:10来源:旭孚
  据旭孚(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旭孚)方面消息,目前该公司已与西班牙Abengoa Energía就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中的60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签订了液压跟踪系统的全部供货合同。
  这也是中国光热核心设备供应商迄今为止在光热领域斩获的最大国际订单。
  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可靠的技术以及所有合作伙伴及团队的共同努力,在全球多家供货商的激烈竞争中,旭孚最终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将为Abengoa最新的大开口8.2米集热器提供全新的定制液压跟踪系统。
  此次中标迪拜项目,是作为光热电站核心技术的跟踪系统第一次真正的走出国门,直面全球竞争,参与全球最大的在建商业化光热电站。这不仅是旭孚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体现,更是全球光热主流光热企业对于中国企业核心技术和能力的认同。
  迪拜950MW NOORENERGY1太阳能电站由700MW光热电站+250光伏电站组成,是迪拜水电局DEWA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联合开发的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第一阶段第四期太阳能发电项目,包括1*100MW熔盐塔式+3*200MW槽式共计700MW光热发电装机,以及250MW光伏发电装机,也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光热电站。

注:本文章转载自旭孚,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