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海西州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即将开始设备调试

时间:2019-05-06 09:23来源:鲁能集团青海新能源公司
  据鲁能集团青海新能源公司方面消息,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雪域高原、浩瀚戈壁的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热项目建设现场依然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坚守岗位的项目相关部门与工程施工人员正在通过实际行动力争项目按计划投运。
  目前,该项目即将开始设备调试。5月1日,项目相关人员组织学习讨论现场冷盐罐内置加热器、化学水处理超滤装置、气象站、低负荷预热器等设备运行知识和操作注意事项,为调试工作做好准备。
  同时,工程建设部正在组织光热项目EPC、监理、OE、运维人员,对化/供水变及其所属一二次设备进行送电前联合大检查及送电工作。本次送电成功标志着供/化水低压转机进入试运阶段,为制出合格的除盐水奠定了基础,为后期发电并网抢得了工期。

注:本文章转载自鲁能集团青海新能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