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首个一带一路印尼海水淡化项目顺利出水

时间:2019-08-28 20:54来源:首航节能
  2019年8月1日,由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节能)设计、供货的神华国华印尼爪哇7号2×4000吨/日海水淡化项目2#机完成调试顺利出水。经过检测各项运行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设备运行状态理想。2#机完成调试标志整个海水淡化项目完成调试投入运行。
效果图
  该工程海水淡化系统采用低温多效蒸馏海水淡化方案,工程设计安装两套低温多效蒸馏海水淡化装置,一运一备,单台装置设计日产水量为4000吨,可满足工程两台百万机组锅炉补给水、工业水和生活水系统的淡水需求。海水淡化系统的顺利投运制出淡水,能有效满足电厂正常生产所需的工业用水和生活用水,缓解海岛用水紧缺的状况。
  印尼爪哇7号海水淡化项目于2018年2月份在上海港口完成集港,于当年4月份印尼爪哇现场。经过一年多的安装、调试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建设。本项目海水淡化项目主设备由首航节能进行设计、建造。
  前期在2019年5月25日海水淡化项目1#机完成调试,合格制出淡水,经过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为1号机组锅炉酸洗和冲管提供了全部的合格水源。确保印尼爪哇7整个项目的顺利开展。
  尼爪哇7号海水淡化项目为首航节能首个海水淡化项目,又是承接“一带一路”的海外项目,建设周期紧,要求高,项目执行过程中经历了千辛万难。首航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将设备如期交付给业主。经过调试后设备运行状态极佳,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注:本文章转载自首航节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