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五边形定日镜清洗车将实现供货

时间:2019-10-12 19:0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中船重工双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船重工双威智能)中标中国能建哈密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5台Stellio巨蜥定日镜清洗的清洗车装置。
  据了解,中船重工双威智能为完成中国能建哈密50MW光热发电项目独特的五边形设计的定日镜,采用了清洗臂绕定日镜中心线旋转清洗方式,解决了横向或纵向清洗对五边形镜面造成的水浪费问题。
  作为国内清洗设备研发生产能力和销售规模领军型企业,中船重工双威智能是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太阳能光热电站智能清洗设备”的承担单位,积极研发太阳能热发电站用的清洗车,提供符合中国国情的光热电站清洗设备及清洗方案。并依托母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在光热发电领域的全面布局,中船重工双威智能针对太阳光热发电市场也持续发力,连续研发出可适用于槽式、塔式、菲涅尔式光热电站的系列清洗装置,并已具备批量出货能力。
  附:公告原文
时间:2019-09-29 发布单位: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信息

招标项目名称

哈密光热项目定日镜清洗车

招标项目编号

8200YB20191608

采购单位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新能源工程公司

招标人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招标管理办公室

中标供应商

中船重工双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请预中标单位与东锅环保新能源工程公司联系签订合同事宜。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