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哈密50MW光热电站春节期间连续作业

时间:2020-02-06 18:1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消息:春节前,中电哈密熔盐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为了保证一万多面定日镜顺利完成安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哈密光热项目部决定今年春节期间连班作业。
  中电哈密50MW光热发电项目于2019年12月29日23时39分一次并网成功,是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之一。
  该项目位于伊吾县淖毛湖镇境内,总投资16亿元,占地440公顷,项目规划容量2×50MW,首期建设1×50MW塔式熔盐太阳能热发电站,该项目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行管理,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总承包模式建设,西北院自主独立提供全厂全过程工程设计。
  “大伙儿不能回家过年,只能在项目上吃团年饭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哈密光热负责人说,年三十晚上,项目部为坚守人员准备了丰富团年饭,让大家在项目部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他说最令人欣慰的是节日期间努力没有白费,通过春节连班作业,推进了定日镜安装进度。
  2020年,哈密光热项目将迎来收官之年。据了解,年后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哈密光热项目部将紧紧围绕,缩减管理人员规模,高效组织镜场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可控,提升工艺质量观感,挖掘对外经营潜力,总结科技创新成果,做好党建思想工作的工作思路,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