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A研发中心正式启用,主要研究太阳能发电、智能电网等方向

时间:2020-03-13 10:1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的研发中心已经在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园区正式开业。
  研发中心的研发领域包括:太阳能发电、智能电网、能源效率、制水,以及利用3D打印和增材制造生产发电和输配电部门所需配件。研发中心内设置多个内部实验室,包括一个太阳能模拟器实验室,该实验室将能够在户外测试不同的太阳能电池板技术。
图:研发中心安装了屋顶光伏,停车场光伏以及光伏集成墙,可将能耗降低25%以上。
  迪拜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园区正在分阶段建设,预计到2030年全面投入运营,届时装机容量将达到5000MW,其中到2020年4月投运装机容量将达到约1013MW。该太阳能园区将利用光伏和集中式聚光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董清风 编译)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