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太阳能“光热+”总承包项目幕墙工程顺利开工

时间:2020-09-25 09:0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9月22日,中国化学重机公司承建的邯郸太阳能“光热+”EPC总承包项目幕墙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项目又迎来一个重大施工节点,幕墙工程的顺利开工为后续施工奠定坚实基础。业主代表、监理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开工仪式并进行宣誓。
图: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国际工程公司经理兼项目执行经理何国山宣布项目幕墙工程正式开工,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全场鞭炮齐鸣,数十名工人整装待发,幕墙施工正式启动。
幕墙工程效果图
  工程总工期为6个月,施工范围主要包括水世界、酒店、接待中心三个部分,最高施工高度62米,总施工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水世界约20万平方米(含商业),屋面约8万平方米,接待中心约1.6 万平方米,主要为铝板幕墙、玻璃幕墙施工工艺。
项目鸟瞰图
  据了解,太阳能“光热+”总承包项目突破性的将太阳能光热技术大规模应用于旅游、体育、酒店等服务产业,对河北省的旅游产业发展将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同时本项目的建设将为其他中小城市提供一个建设范本,推动太阳能集中供热的推广,促进我国环保产业及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