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玉门200兆瓦塔槽结合光热发电项目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评审等工作

时间:2020-10-26 14:43来源:投资玉门
  10月21日,玉门市与哈尔滨电气集团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地企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玉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界德出席会议,对哈电集团来玉门市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杨界德指出,哈电集团在玉门市投资建设的200兆瓦塔槽结合光热发电项目,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评审等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新能源、生物质发电、风力发电及生态环保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此前报道,哈电集团拟在玉门花海百万千瓦级光热发电基地建设20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项目采用目前国际领先的塔式和槽式光热发电技术。项目可行性编制设计单位为中国电力顾问有限公司华北电力设计院。2018年11月,项目通过了可行性研究内部评审;2019年3月,该项目顺利通过了可行性研究收口评审。

注:本文章转载自投资玉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