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汽轮机中标三峡集团乌兰察布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槽式光热辅热模块

时间:2022-02-16 11:04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哈电集团汽轮机公司继中标“三峡集团乌兰察布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膨胀机模块后,近日又中标三峡集团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多源蓄热式压缩空气能量枢纽-槽式光热辅热模块。项目通过槽式集热系统与现有的其它能源系统并联互补循环使用,以确保太阳能利用最大化并提供持续的热量。
   “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成为当今能源体系发展的趋势。
  近年来辅机工程公司致力于压缩空气储能技术开发,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辅机工程公司多次与业主及设计院开展产品推介,积极配合业主进行方案优化及改进,从技术水平和服务态度上获得了业主的信任与好评;投标过程中精心制定投标方案,最终在与多家企业的角逐中成功中标。
  公司致力于进行槽式集热场的设计研发,经过多年的时间与积累,终于在本项目中形成突破,获得了首个集热场订单。项目的中标是哈电汽轮机与三峡集团深化战略性合作的实践,同时标志着公司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后续开拓光热领域市场、树立哈汽品牌效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注:本文章转载自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