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订单额5000万元!飞跃泵业正在抓紧加工用于太阳能光热发电的泵类产品

时间:2022-05-19 09:4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靖江市融媒体中心消息,随着江苏省靖江市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全市上下正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江苏飞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跃泵业),紧抓复工复产,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较劲,全力以赴推动生产运转,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在飞跃泵业新厂区内,工人们正在抓紧加工用于太阳能光热发电的泵类产品。这些泵可耐600℃ 高温,是太阳能转化为热能项目必不可少的设备,能保证全天候24小时运作。
  “复工复产以来,企业开足马力,目前在手订单额5000万元。”飞跃泵业总经理李志海介绍,此前因疫情积压的产品正在陆续交付客户,2个项目共计1500万元的产品这两天将发往内蒙古、新疆等地。
  飞跃泵业一直注重科技研发,研制出了国内首台套太阳能光热发电高温熔盐泵,实现了同类产品的国产化。并已成功应用于我国多个太阳能热电项目,推动了我国极端高温熔盐泵的技术发展。(更多详情:激活创新动能,飞跃泵业光热领域迸发新活力
表:光热发电示范项目领域业绩(统计截至2020年)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飞跃泵业正瞄准新能源领域,加大高温特殊泵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力度。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