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太阳能“光热+”项目镜场工程第一片预制梁成功吊装

时间:2022-07-07 17:0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中国化学重机公司消息,7月2日,邯郸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镜场工程第一片预制梁成功吊装,上部结构施工拉开序幕。
  上午8点28分,吊装作业开始。吊车将巨大的预制梁缓缓从地面抬起,经过不断调试,最终准确无误地落到管柱上。同时,施工人员通过焊接将预制梁固定在管柱上。
  首片预制梁吊装成功,标志着太阳能“光热+”项目镜场工程施工向目标迈进了坚实一步,为后续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整体工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项目以建设11.2万㎡槽式太阳能聚光集热场,配套工程包括能源中心面积约2万㎡,12个蓄热水箱约5万m³,2个蓄冷水箱约5000m³,是整个太阳能“光热+”项目能源供应核心。该项目突破性地将太阳能光热资源大规模应用于文旅设施,光热资源为建筑能源供给的主体,进一步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达到清洁环保的目的。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