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亚核阀业中标西交大熔盐储能试验项目的高温高压熔盐阀门等

时间:2022-11-11 12:5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上海亚核阀业成套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上海亚核阀业)中标西安交通大学熔盐储能试验项目的高温高压熔盐阀门、汽水阀门。
  本次上海亚核阀业将提供的熔盐阀门压力达2500LB,温度600℃,汽水阀门压力达4500LB,温度600℃。
  上海亚核阀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阀门研发、设计、制造的专精特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对特殊工况的阀门领域有深入研究,其中熔盐阀门技术在行业内处于突出地位,拥有数项熔盐阀门专利,针对熔盐介质的特性、研发团队对阀门的结构和动、静密封系统进行了大胆变革,成功应用于数个光热熔盐储能发电项目,至今阀门运行良好,产品性能稳定、深得用户好评。
  上海亚核阀业总经理兼高级工程师杨志聪介绍,亚核熔盐阀的优势主要表现在:1、熔盐闸阀采用阀腔底部排积和闸板底部切割结构,具有无积液、启闭轻松,密封严密等优势;2、熔盐截止阀采用全通径直流式阀体配合阀芯环槽刮刀、锥形密封结构,具有任意位置安装无积液、流阻小等特点;3、熔盐止回阀采用微阻尼和球型密封结构,达到无积液、流阻小,快速关闭时震动小等效果;4、熔盐蝶阀采用多级填料密封,其中全金属填料密封装置是目前国内独家发明,全球还没有查到有第二家类似技术,密封副采用全金属硬碰硬密封技术等特点;5、熔盐调节阀结构采用针对熔盐介质特性设计,有效消除卡涩、擦伤、震动、调节精度不高等问题,具有流通能力强、噪音低等特点。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