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与和静县就“光热储能+光伏”调峰电站项目进行洽谈

时间:2023-02-09 09:3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和静零距离消息,近日,和静县赴多地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
  2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静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明带领招商团队赴北京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光热)考察,国家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黄卿乐对和静县招商团的到来致辞欢迎。考察过程中,招商团观看了宣传片,并听取首航光热公司总经理惠超介绍了首航光热概况。
  王远明对首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和静县资源禀赋及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双方就和静县“光热储能+光伏”调峰电站(市场化并网)项目进行了洽谈。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3682.14万元,整个项目计划分三期完成,2023年计划投资70亿元,2024年投资20亿元,2025年投资金额10亿元。
王远明表示,和静县将以专业水准和最优服务,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寻找、招引、签约新项目,为和静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和静零距离(原文有删减)
  通讯员:那仁华 马宁宁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