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万平米槽式集热器!成都博昱中标塔里木油田太阳能加温装置项目

时间:2023-04-17 18:06来源:成都博昱
  4月17日,成都博昱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博昱)发布消息:公司收到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标塔里木油田产建博孜及富满建设工程太阳能加温装置物资招标项目。
  据成都博昱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是其凭借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踏实诚信的行业口碑,在多位竞标者中脱颖而出,将为塔里木油田提供约2.7万平米集热面积的槽式集热器等相关设备。项目计划于2023年10月底建成投运,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槽式太阳能在油田应用的项目。
据此之外,2023年1月,中石油新疆克拉玛依油田也在成都博昱订购了一批槽式集热器,即将发货。
  2023年3月22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加快油气勘探开发与新能源融合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指出,重点推进大庆、长庆、胜利、塔里木、新疆、华北等油田风电和光伏发电集中式开发。在新疆、青海、甘肃等油气和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区,建设油气与太阳能同步开发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充分利用太阳能聚光集热及储热技术,实现油气生产过程的清洁化供热,助力低碳油气开发。
  在“双碳”目标下,中国石油按照国家政策,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的鲜明导向,打造绿色发展新优势,将“绿色低碳”纳入公司五大战略之一,承诺到2025年左右实现碳达峰、2050年左右实现“近零”排放。
  作为新能源设备供应商,成都博昱也正在积极参与国家绿色能源转型,持续改进,精益求精,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成都博昱,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