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玉门10万千瓦光热储能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时间:2023-05-19 09:0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18日,玉门新奥新能源有限公司就玉门“光热储能+光伏+风电”示范项目 10 万千瓦光热储能工程 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规模: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700MW。项目包括:10万千瓦光热储能发电项目,400MW光伏发电项目,200MW风力发电项目,新建1座330kV汇集站,通过1回330kV线路就近接入750kV变电站330kV侧。
  其中,光热储能工程由家光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兰州大成子公司——敦煌大成晟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拟建设130万㎡线性菲涅尔太阳能集热场,装机容量为100MW,包含1套储热系统(配置8小时储热系统),1套蒸汽发生系统,1套高温超高压、一次中间再热汽轮发电机系统以及其他辅助设施。目前光热项目建设正在按计划推进,截至4月,光热项目已完成三大主设备和第一批辅机招标,正在进行集热场等安装建设。
  工程投资:初步设计工程总投资185486万元。
  服务范围:玉门新奥新能源有限公司玉门“光热储能+光伏+风电”示范项目10万千瓦光热储能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阶段造价咨询服务和完工结算审核咨询服务。
  服务内容
  1.施工阶段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变更、索赔及签证审核:根据承包合同对工程变更、签证、索赔项目的合法性、合规性予以审核,包括变更、索赔项目是否成立,并对变更、索赔成立的项目进行费用(或工期)审核,提出咨询意见,配合委托人参与变更、索赔项目的现场谈判。 
  (2)进度款支付审核:根据承包合同中有关工程价款支付的约定,审核月进度款涉及的工程量,审核付款周期内实施工作内容与合同约定内容的差异,结合签证、变更和索赔成立项目的费用,确定支付周期内应予以支付金额,协助完善进度款支付所涉及的资料整理与备案。 
  (3)对设计变更可能对工程造价、进度产生较大影响事项进行分析并出具报告,提请委托人决策参考。 
  (4)委托人交付的与本工程施工阶段造价咨询服务的相关日常工作。 
  (5)配合委托人完成本工程的工程造价及合同履约工作。
   2.完工结算审核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审核工程完工后承包人在设计、采购以及施工等方面的履约情况,承包人是否按照合同约定完成承包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审核工程结算手续的完备性、资料内容的完整性,确认已完项目范围及内容与合同约定的项目范围及内容的一致性,审核合同范围内工作内容及对应合同价格,复核变更、索赔及签证项目的应结算价款,出具完工结算审核报告,及本工程完工结算审核的咨询服务。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定之日起至委托项目完成之日止,合同服务期12个月。 
  服务方式:服务方式为驻场服务,每月驻场时间不少于22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1、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2、近三年承担过施工阶段造价咨询、完工结算审核造价咨询项目业绩。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8日上午10时至2023 年5 月24日下午17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13日上午9:3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戊 1 号(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月坛分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