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新能槽式光热电站技术咨询服务国际招标

时间:2023-06-19 20:4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消息,6月19日,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槽式光热电站技术咨询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
  其招标内容简要技术规格如下:
  (1)与工艺性能相关的关键设计文件的审查及优化;
  (2)电站控制逻辑的审查及优化;
  (3)电站关键工艺设备技术要求的审核及参数优化;
  (4)电站分系统调试和整体联调技术审查及优化工作;
  (5)为调试过程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西藏自治区。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1、拟承担本招标文件工作内容的投标方应具备以下条件:
  (1) 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的投标人应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来自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 / 地区”)的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营业登记等许可经营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2)投标人具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3)投标方应具有至少1项槽式光热电站关键系统或装置(关键系统包括导热油系统、熔盐系统:关键装置包括“镜场装置”“熔盐储罐及基础”)的设计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2、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以下条件:作为项目经理或主要技术负责人,参与了至少一座50MW及以上槽式光热发电厂的设计和调试过程,并提供用户证明,供招标方审查。用户证明需是最终用户盖章的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不可以参加投标。
  时间节点:
  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3年6月19日至2023年6月27日。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5号西配楼303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年7月11日 09:00。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月坛宾馆二楼会议室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4号010-68032633)
  开标地点:月坛宾馆二楼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4号010-68032633)
  此外,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https://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chinabidding.com) 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