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电力部长考察红石115兆瓦光热发电项目

时间:2023-06-21 10:07来源:大众网
  据大众网消息,近日,南非电力部长Kgosientso Ramokgopa一行到红石115兆瓦光热发电项目考察指导工作,业主方CEO Nandu先生与项目工作人员陪同考察。该项目由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总承包建设。

  部长先生一行考察了重点施工区域,详细了解了现场的总体施工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带来的社会效益等。考察过程中,部长先生与中方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项目部展现的高质量施工技术表示了赞赏,并对项目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南非红石115兆瓦光热发电项目是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南非承建的首个EPC项目,同时也是南非境内第一个塔式光热熔盐机组,该项目对中资企业在南非电力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项目投产后,将为大约200,000家庭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将有力促进南非的贸易投资和当地经济的发展。

  当地时间6月6日,南非红石光热发电项目光塔(也称集热塔)施工顺利到顶。6月9日15时16分,项目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单体调试和倒送厂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注:本文章转载自大众网,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