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太阳能集热器等设备采购招标

时间:2023-09-08 18:4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9月8日,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就其太阳能集热器等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50万元;
  采购需求:拟采购太阳能光热锅炉系统一套,该系统应由槽式太阳能集热器收集热量,通过循环泵使导热介质在系统中循环,收集的热量在盘管冷却器中冷却并加热水箱中的水。(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80日历日内,完成送货、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书面声明原件)。
  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①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②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③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如供应商组成联合体且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三、时间节点
  投标申请人请于2023年9月8日至2023年9月15日9:00至11:30,14:00至17:00(北京时间)现场或线上获取采购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开标时间:2023年9月28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写字楼1栋29楼(高区3号电梯厅进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