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科技中标阿克塞汇东新能源75万千瓦光热+光伏试点项目化盐服务

时间:2023-10-13 11:1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江苏联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储科技)消息,近日,联储科技成功中标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汇东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75万千瓦光热+光伏试点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化盐服务项目。
  化盐服务是光热项目的重要环节,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光热电站的长期稳定运行。据悉,在竞争激烈的化盐服务招标中,联储科技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脱颖而出,获得了项目方的肯定。
  据此前报道,阿克塞县汇东新能源光热+光伏试点项目占地约20.6平方公里,是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国家“沙漠、戈壁、荒漠”大型太阳能热发电基地示范(续建)项目之一。项目将建设1套110MW光热发电机组(8h热储能)+640MW光伏发电机组+330kV汇集站,预计2024年10月建成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均上网电量17亿千瓦时,年实现产值4.57亿元,对加快构建酒泉新能源增长极、助推酒泉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