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青海格尔木50万千瓦光伏和熔盐储能项目(储能部分)勘察设计服务招标

时间:2023-12-11 19:3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2月11日,青海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就龙源青海格尔木50万千瓦光伏和熔盐储能项目(储能部分)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龙源青海格尔木5万千瓦熔盐储能项目建设容量50MW/300MWh,场址位于格尔木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150MW熔盐电加热器系统,配套建设6h熔盐储热系统,新建50MW汽轮发电机组及其他辅助设施。拟建一座110kV升压站,通过双回110kV线路Π接入110kV格汇线,架空线路长度约2×6km。电气主接线最终以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
  招标范围:本项目标段范围内全部工程勘测及设计工作,包括5万千瓦熔盐储能项目(含110kV升压站、送出线路)的地质勘察、初步设计(含专题设计)、设计优化、项目必要的生产用房设计、招标工程量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技术协议谈判、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直至竣工验收全部设计工作及相关服务。提交满足电网公司和当地政府审查要求的各阶段设计文件,包括规划设计方案(配合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的办理,规划设计方案中含规划总平面布置图、效果图绘制等);也包括各阶段相应的预(概)算编制工作;编制工程所需施工、设备、材料招标的技术规范书,参与有关技术协议的签定工作,参与现场工程量核实工作;参加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通过龙源电力图纸审查,取得住建部门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等,承担审查费及专家费。详见技术文件。
  服务期限:18个月。
  投标人资格主要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业绩要求:2018 年1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 50MW 及以上的光热项目或300MW及以上已投产火电项目勘察设计合同业绩 1 份。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次招标要求业绩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5)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光热项目或熔盐储能项目或火电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工作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时间节点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12-1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12-18 16:00:0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01-02 10:0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