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玉门10万千瓦光热储能EPC总承包工程系统调试服务谈判采购

时间:2024-02-06 20:5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月6日,太阳能光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对玉门“光热储能+光伏+风电”示范项目10万千瓦光热储能EPC总承包工程系统调试服务进行公开谈判采购。
​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采购范围:使全厂工艺系统正常投入运行、完成整套试运行并达标所必须的调试内容是本次谈判采购范围内调试工作的全部工作内容。供应商在报价时应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全部工作和费用。
  调试范围主要包括:除全厂单体调试以外的所有设备分系统调试、整套调试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聚光集热系统分系统及整套调试、储换热系统分系统及整套调试以及发电区域所有系统的分系统及整套调试。
  合同工程承包范围包括机组及公用系统的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特殊项目试验、渉网试验,配合业主组织进行的性能试验、达标投产、运行优化时的配合调试,调试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整个服务过程。
  项目工期:计划于 2024年4月30 日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计划于2024年6月30日通过“240小时”试运行;具体工期详见附件四《工程里程碑节点计划》。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 供应商必须具有电源工程类调试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近6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一个50MW级及以上光热机组项目调试业绩;同期内无重大质量事故发生(附承诺或证明)、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其它原因而使合同解除(附承诺或证明);
  4. 调试总工程师(包括项目主调人)、分专业调试负责人的资格是必须具有担任该职务负责调试同容量及以上或同类型机组的业绩;
  5. 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时间节点
  1. 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从2024年02月06日17时到2024年02月09日17时 (北京时间).
  2. 获取方式: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获取时间内将“供应商资格要求”中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一套及联系人、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20254815@qq.com获取缴费账号及谈判采购文件。
  3. 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评审时间:2024年02月2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8楼第一会议室,现场递交纸质文件。电子版谈判响应文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采购文件恕不接受。
  4. 评审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8楼第一会议室。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