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携“塔式光热发电储能+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亮相第18届高交会

时间:2016-11-16 08:4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讯:11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创新技术战略联盟理事单位——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创新“塔式光热发电储能+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重大项目成果精彩亮相。

 

  爱能森首席专家曾智勇、执行总裁陈武忠等亲临现场为国内外客户介绍讲解核心熔盐储热技术及重点项目宿迁光电研究中心科技示范平台。宿迁光电研究中心由光热发电、光伏发电、储能调峰、能效管理四大系统构成,是国内首个应用光热+光伏发电技术的城市建筑,并汇集各种如光热发电、光伏发电、储能调峰、热电冷联供、LED和智能玻璃等创新科技和节能环保技术,成为首个光电科技的综合应用展示平台和体验、科普基地,引领和促进绿色科技产业提高和发展。

  爱能森是储能(热)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专业服务商。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新材料、储热新设备及储热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储能解决方案、储能咨询设计、储能系统集成的专业服务商;储能新材料、储能新设备的生产供应商;储能项目的投资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各种储能、供能项目的设计、系统集成、成套设备、工程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光热发电、清洁能源供热、智慧能源、储能解决方案、弃风弃光、海水淡化、电网高峰等领域。

  爱能森自主开发光热发电储能解决方案、清洁能源锅炉解决方案、清洁能源集中供热解决方案、新能源废弃电力利用解决方案、清洁能源热电冷联供解决方案、风光热储新能源等综合解决方案,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及使用。

 

  爱能森自主研发的储能新材料多元熔盐熔点低至60℃,大大降低了保温能耗成本,特别适合用于中国西北寒冷地区储能应用。储热能力与二元熔盐相比增加1/3,储热材料用量减少1/3,节约储热罐体积1/3,降低储能的整体投资成本。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爱能森,已拥有近百余项光热发电及清洁能源储能应用的国际国内核心专利,是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于2015年成为国内首家入选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的太阳能热发电企业,爱能森正逐步成长为全球储能(热)领域的知名企业。

  据介绍:高交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本届高交会有37个国家的3000余家展商参展,参展国家和外国团组数量、全球首发的新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本届高交会也得到了党和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包括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路甬祥,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等多名领导和国内外知名人士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爱能森简介

  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是爱能森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电力乙级设计院为基础,公司化运作!爱能森控股以其旗下的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院为依托,以宿迁光热储能工程技术中心为核心,以青海徳令哈储热新材料生产及核心设备为重点,以永清爱能森工程技术公司为基础,以江苏开能运维服务公司为平台,以储能解决方案及储能系统集成为储能生态系统,为全球光热发电和清洁能源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四川协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储能专业设计院具备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力行业(风力发电、新能源发电、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

  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保障储能材料高品质供应。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元复合熔盐的储能新材料的高科技企业。该储能新材料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热发电、清洁能源储能、其他储热能等领域。

  深圳市爱能森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保障储能关键设备供应。专注于光热发电、清洁能源储能核心设备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系统化集成的高科技术企业。

  深圳永清爱能森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永清环保与爱能森两大股东雄厚资金实力及强大技术力量为支撑,致力于光热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垃圾发电、余热发电等新能源工程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 、运营,提供项目总承包“交钥匙”服务。

  江苏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专业化运维服务。以江苏开能运维服务公司为平台,以宿迁光热储能工程技术中心为核心,打造运维专业化队伍,提供光热发电、清洁能源项目运营维护管理服务。(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