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动态∣五星太阳能连续16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时间:2018-07-13 17:1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五星太阳能)再次荣获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这是五星太阳能连续16年荣获此殊荣。表明五星太阳能在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约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再次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的认可。
  2002年,广东省实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比,五星太阳能凭借先进的工艺、出色的质量、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优质的太阳能产品,每年都顺利通过市工商局、省工商局的评审,连续16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图:广东省工商局颁发的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五星太阳能秉承“信守承诺、创造客户价值”的企业精神,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当作企业经营的重中之重来抓,在行业自律、信用建设、合同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不敢有丝毫懈怠,在生产、施工、质量控制上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用户满意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之路,从而赢得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信赖,为五星光伏电站、太阳能热水器越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