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陕西院《一种太阳能集热冷热联供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时间:2020-09-02 13:08来源: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陕西院
  8月24日获悉,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陕西院《一种太阳能集热冷热联供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一种太阳能集热冷热联供系统》实用新型专利使得太阳能场通过光热效应加热管网中的循环水使其成为高温热水,通过管道输送至采暖换热器以及制冷装置中,再通过采暖换热器以及制冷装置处理之后输送至用户所使用的采暖装置和空调装置,从而达到为用户提供供暖或者制冷需求的目的,整个装置结构简单,便于现场安装、调试和简单应用,整个系统在出水管道第二主管道上设置循环泵,通过循环泵将循环水输送回太阳能场,达到循环利用水资源的目的,整个系统节能效果显著,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解决了现有采暖或制冷设备中的存在的安全性、可靠性、高能耗等诸多方面问题。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陕西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