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晨光热(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8 17:1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鑫晨光热(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xinchen-csp.com/
总部地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云汉路979号2楼
企业概况
  鑫晨光热(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科技、太阳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设备、热利用产品、热发电产品、热利用装备、热发电装备的销售等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太阳能光热发电领域技术研发与商业化的单位之一,拥有资深的光热发电专家和研发团队。
  鑫晨光热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走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道路,目前在太阳能光热发电和储能等方向拥有100余项专利,其中核心发明专利超过50项,包含国际专利2项。公司拥有二次反射镜场聚光集热系统和分布式熔盐储能系统等两大核心系统,是国际领先的二次反射塔式光热发电系统集成商。
  鑫晨光热开发了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定日镜及其控制系统,每台定日镜的单体控制为无线自主控制,由独立的定日镜控制单元完成,经过第三方试验验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自主开发的镜场闭环控制系统,和传统塔式太阳能吸热器系统相结合,可以大大提高聚光集热系统的调试效率,大幅缩短调试周期和光热电站达产时间,同时提高光热转换效率,降低弃光率和镜场投资成本;自主研发的直接吸收容积式吸热器、管屏加容积式复合吸热器和吸储一体式吸热器系统,热效率可达90%以上;与德国SBP公司合作开发了新型二次反射塔系统,在集热功率增大5倍的情况下,镜面面积减少了3倍,大大降低了聚光吸热系统的投资成本;与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创造性地设计了双层熔盐储罐系统并成功应用于玉门鑫能50MW二次反射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是双层熔盐储罐应用的第一个商业化项目。
  鑫晨光热秉承“技术领先化、设计流程化、产品工厂化、工程标准化”管理理念,持续为光热发电行业的规模化、低成本、高效率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通过推广熔盐蓄热二次反射塔式光热发电项目,追逐和赶超世界光热领域技术先驱,努力成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的领跑者。
企业动态
◎ 玉门鑫能50MW二次反射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正加紧建设
◎ 计划年内并网发电!玉门鑫能50MW二次反射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正加紧建设
◎ “二次反射塔式光热-光伏联合电站稳定电力输出关键技术研究”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 二次反射塔式技术供应商——鑫晨光热加入太阳能光热联盟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