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公开征集赞助商

时间:2018-05-07 15:5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是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会议,现已发展成为太阳能热发电领域的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技术年会。主办单位包括: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2018年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9月12日-14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联合主办以及承办单位。
  会议采用大会主旨报告、主题研讨会、分论坛报告与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技术交流;同时邀请重量级嘉宾解读产业政策等热点话题。大会内容包括:
学术与技术交流
展览展示
采购-供应洽谈
专家面对面
企业信息发布
颁奖典礼
工厂参观
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年会
  为更好地办好大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大会现公开征集各类赞助商,包括协办、晚宴冠名、手提袋、茶歇、代表证、大会礼品、大会奖品、展位等。
  如果您有意通过这个专业权威的平台和盛典,展示您的企业实力、优质产品和服务,提高企业知名度,稳固您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扩大您的客户网络,并建立起新的政府和商务联系,请立即与我们联系!联系人:洪  松  18311092363,电话:010-82547214,邮箱:cnste@vip.126.com。
  欢迎关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号:nafste。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