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宏海与美国TWR集团达成战略协议,将于近期开展首期16MW斯特林分布式发电项目可研

时间:2018-05-02 11:43来源:东方宏海
  4月25日至29日,美国TWR集团马提内斯一行再次到访东方宏海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东方宏海),双方就2017年签署的迈阿密项目的准备情况和执行进度进行了沟通。
图:交流会现场
  在本次会面中,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加勒比地区分布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的可行性和前景,并签署了加勒比地区斯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加勒比地区地区长期以来严重依赖进口化石燃料,成本高昂,且因飓风的袭击,造成了大量的电力缺口;此外,该地区对可再生能源研发和项目设备补贴较高。马提内斯表示,采用东方宏海自主研发的斯特林发动机进行分布式光热发电必将成为该地区替代能源的有效选项,公司对东方宏海斯特林技术的可靠性、经济性和强大而稳定的供货能力充满信心。双方承诺将于今年6月共同开展首期16MW项目的可研工作,并就融资、设计、施工和运维等进一步磋商,促使项目早日落地。
  
图:签约仪式
         东方宏海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科技创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发电及分布式能源智能综合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碟式斯特林太阳能光热发电系统、燃气式斯特林发电系统、槽式熔盐储热发电系统、塔式熔盐储热发电系统的技术开发及核心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示范运用,以及电场的建设运营、分布式微电网的建设运营等新能源与传统化石类能源互补循坏的新型能源领域。现已在张家港建成年产10000台斯特林机的生产线,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核心装备已在张家口、西班牙塞维利亚等国内外光热示范项目中得到示范运用。

注:本文章转载自东方宏海,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