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签订巴林阿杜二期项目EPC合同

时间:2018-11-01 22:20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上午9时,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与业主在迪拜签订巴林阿杜二期项目EPC合同。
图:ACWA Power投资总监Mr. Rajit Nanda,三井MENA项目投资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Mr. Yoshinori Utaka,电建集团中东北非区域总部总经理吴文豪,山东电建三公司副总经理兼中东区域总裁刘方江出席仪式并在合同上签字。
图:项目效果图
  巴林阿杜二期项目位于巴林南方省Al Dur 地区,为独立电站和海水淡化项目。其中电厂部分装机容量为1540兆瓦,采用西门子 SGT5–4000F燃机,两组二拖一配置;水厂部分为50MIGD(百万英制加仑/天),采用海水反渗透(SWRO)技术。项目由ACWA Power, Mitsui, Al Moayyed联合投资,计划于2019年1月15日签发NTP,项目总工期40.5个月。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为巴林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能源,还能满足巴林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对于巴林的民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巴林项目EPC合同的签订,充分显示了山东电建三公司在中东地区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进一步确立了公司在中东地区电站市场持续领跑地位。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