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院荣获京津冀晋蒙鲁电机工程(电力)学会学术交流会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8-12-05 10:54来源:内蒙院
  日前,在京津冀晋蒙鲁电机工程(电力)学会第二十八届学术交流会上,由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内蒙院)报送的论文《提高天狼星无人机在新能源测图中的效率》、《严寒地区变电站建筑物绿色节能技术的研究应用》喜获优秀论文奖。
图:相关文件
  此次学术交流的主题是新能源、互联网、智慧电力。各省市区的电力科技工作者就本届交流会主题投稿,论文涵盖了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电力工业各环节,紧扣发供电企业安全、经济、环保、高效运行的主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六省市区近年来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推广应用先进技术、大力实施节能减排、建设智能电网的成果,为电力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学术交流会共征集论文860余篇,经过各省市区学会和专家评审,推选出90篇在学术交流会上交流,评选出优秀论文18篇在大会上宣讲并表彰。内蒙院突出重围,在为数甚少、弥足珍贵的18篇优秀论文中,占席2篇。通过本次的学术交流,一方面了解了行业内的新技术、新方法的发展与应用情况,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内蒙院的技术创新,提升了在电力行业内的影响力。
  此次获奖是对内蒙院在电力工程技术领域科研和设计实力的充分肯定,科技论文是对科技创新成果的总结和体现,内蒙院广大技术人员以此次获表彰的论文作者为典范,不断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内蒙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增加动力。

注:本文章转载自内蒙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