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发布7项绿色科技成果

时间:2019-01-22 16:55来源:中国电力报
  1月21日,国家电投集团“创新驱动绿色,科技引领未来”科技成果发布会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专场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上,国家电投集团集中发布了7项由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7位科技创新成果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对成果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阐述,成果包括:自清洁增透纳米薄膜、超高效处理废水的纳米材料、超高温Fe—Cr—Al电热丝、水储罐布水器、基于旁路抽汽的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技术、一体化烟气余热回收消白系统、地热能高效利用技术。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是国家电投集团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国家电投集团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有助于国家电投集团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拓展对外开放渠道。
  发布会由国家电投集团科技与创新部主办、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承办。成果展示结束后,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现场签署了四个项目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集团副总经理刘祥民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国家电投集团将继续以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集团公司战略和“三商”定位,全面推动创新发展,实施高效、协同、开发的科技创新体系,有力支撑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战略发展目标。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电力报,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