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与河南省正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清洁能源集中供热特许经营协议

时间:2019-03-11 16:44来源:爱能森
  3月9日,中国科技开发院副院长钱晓,爱能森科技首席科学家曾智勇、董事长陈明丽、副总裁宋歌扬等组成的考察团到访“花生之都”河南省正阳县。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东升等政府领导亲切接待考察团,双方就爱能森清洁能源项目合作、产业落地进行了座谈交流。正阳县副县长刘业鹏、周宏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县财政局、金融办、招商办,以及当地代表企业参会。
  上午,考察团实地考察参观了正阳花生产业特色小镇、正阳县代表企业,进一步了解正阳县产业模式与企业需求。
  下午举行座谈交流,刘艳丽表示,正阳县以花生为主导、极具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经济发展需要,人民对于供暖的民生需求,以及国家对于清洁能源代替传统能源的政策要求,使得双方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这将推动达成双方技术与产业合作的目标。
  钱晓表示,花生作为正阳县支柱产业,目前已围绕花生产业衍生出众多机械加工业,中国科技开发院会加强正阳产业调研,积极探讨产业孵化器的合作。
  曾智勇表示,刘书记在1月份带队考察爱能森,并为双方的合作提出几点建议,是综合考虑了正阳县产业结构调整与民生问题,这正是爱能森所能解决的痛点,通过清洁能源在工业园区、居民社区、事业单位的应用,将为当地产业发展带来环保、民生等改善。
  在刘艳丽书记等正阳县政府领导、中开院钱晓副院长的见证下,爱能森科技董事长陈明丽与正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正阳爱能公司董事长司亚伟与正阳县城建局局长蒋东代表双方分别签订清洁能源集中供热制冷项目投资意向书、正阳县清洁能源集中供热特许经营协议。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