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创新驱动高峰论坛,再造厂商深度精度合作创新驱动高峰论坛

时间:2019-07-29 08:39来源:五星太阳能
  2018下半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总产值下降5.98%,工程销量占比73%,零售销量占比下降至27%,太阳能热利用行业进入深层次调整阶段。与此同时,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对太阳能的利用正在扩大深度,供热、采暖、烘干、储能、发电等等,让太阳能行业变得丰富多彩。然而,太阳能市场越来越大,但总体感觉缺少一种爆发力,值此千钧一发之际,谁能拥有创新思维和创新力量,谁就能一触即发引爆太阳能的市场奇迹!为此,7月27日,“创新驱动 再造奇迹——2019中国·广东五星太阳能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创新驱动高峰论坛”在东莞尼罗河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逾150多位优秀经销商、工程商代表以及行业技术专家、媒体、五星公司高层及区域经理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新形势下的深度精度合作模式和战略方向。
  特别是在论坛环节厂商共同讨论如何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如何拓展房地产集采业务等热点话题,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并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由衷赞赏。中新工联·《亚洲清洁能源》受邀全程跟踪报道此次论坛
  五星太阳能光热、光伏、热泵三驾马车齐驱
  五星太阳能,一个执着坚守太阳能29年的元老级企业,中国太阳能产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拥有企业,广东省连续十七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正在审视着太阳能市场的机会和爆发点。
  目前,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热水系统、空气能热泵系统,是五星公司的三大产业。五星公司29年来一直提供优质产品和工程服务,创造性地将以太阳能为主的多种能源产品进行融合,提供一站式服务。既解决节能热水的供应,又建造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和热泵的结合,满足了冬季采暖、农副产品烘干和工业环节的供热等多方面的需求,这与五星的优势密不可分。
  五星太阳能市场总监胡鄂生分享《五星公司企业简介与共赢点》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究中心王志峰教授分享《太阳能建筑采暖技术》。
  在生产方面的优势:拥有智能化的太阳能光伏、光热、热泵生产车间。具备年产光伏组件500MW、平板太阳能集热器100万平方米、热泵热水器10万台的生产能力。拥有29年的制造经历和具有丰富经验的生产工人。有多名“东莞市首席技师”和“东莞市名城名匠”。“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殊荣是对五星匠心的首肯。
  五星太阳能光热制造中心负责人唐文学分享《五星平板太阳能创新技术优势与应用》;能光热事业部总经理胡夏元分享《五星热泵产品系列阵容与应用优势》;
  在产品/工程方面的优势:高质量高效率的集热器、光伏组件、热泵产品;29年的产品生产史、工程建造史彰显着品质;具备全面的企业、产品资质和权威的检验报告;五万余例工程遍布世界,为类似工程提供借鉴。
  在品牌方面的优势:是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中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多项太阳能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获得授权专利共231项,其中发明专利34项、获得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证书、获得五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在文化方面的优势:五星太阳能的核心价值观是执着追求、信守承诺、创造客户价值、注重员工成长!
  五星太阳能众多的优势,结合目前工程市场的发展优势,在市场上形成一股磅礴之势,让五星太阳能光热、光伏、热泵三驾马车所向披靡,飞速驰骋。
  顺势而为做好太阳能热利用工程市场
  都说,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
  在气候变暖、能源紧张成为当今人类的两大突出问题的大形势下,各地政府相关部门也推出了很多政策支持太阳能行业。如强制性安装政策、补贴政策、光伏扶贫等等,促使了太阳能热利用工程市场发展得如火如荼。
  特别是近几年的房地产项目集采模式,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加剧及政府的宏观调控等各方面的压力,房地产趋向于大规模、高集中度的趋势发展。房地产集采必须是入围集团采购清单的品牌才有资格进行各个地区的房地产项目的后期合作。
  那么,对于厂商如何抱团协作共同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如何做好房地产集采项目也成为了本次参会代表最为关心的话题。
  在下午的论坛上,由五星公司光热营销中心华东区大区负责人杨敏主持,五星太阳能首先对各个地区的优秀工程商进行颁奖。并与这些获奖优秀工程商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好马配好鞍,厂商配合差异化竞争市场
  在论坛议题一《如何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上,五星全国各地优秀工程商代表王陈、冯光礼、邓建标、周志强、王志如、贾国新以及颁奖嘉宾光热事业部总经理胡夏元、中新工联董事长严栋华共同进行。
  论坛议题一《如何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管理》
  很多工程商都是五星的老代理商、工程商,有着十几年的合作关系。他们的成功也是五星公司的成功,他们的很多观点,都代表着最适合市场前沿的观点。
  一句话教会你如何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管理!
  王志如:做好工程就意味着控制能耗,提高效率。
  周志强:维护好客情关系也是很重要,要像亲人一样关怀客户。
  邓建标:五星不仅是品质和品牌的象征,也是情怀的象征。
  贾国新:五星优秀工程商得到了甲方的认可,发证书、发奖金以此激励。
  王陈,不管是怎样的项目,一旦签订合作,就会做出五星的最好品质。
  冯光礼:多站在对方角度考虑,做一个客户能够带来2-3个新客户。
  严栋华总结:五星工程商回家分享成功经验,让更多工程商们获得一线知识,得到快速提高。同时,太阳能热利用行业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特质,决定了企业的品牌和品质再好,还需要施工管理配合。由于系统设计的不合理,辅材选择质量不过关,系统不会得到健康运行,可见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未来要重视对施工人员、施工工序的有效管理。
  胡夏元总结:事前、事中、事后,都需要对施工进行严格的把控和管理,五星29年的发展,拥有大型的工程设计方案以及优秀施工工艺和经验等,通过换位思考,把施工管理能动闭环进行。
  长袖善舞亮优势,房地产集采业务一呼百应
  在论坛议题二《如何拓展房地产集采业务》上,五星全国各地优秀工程商代表雷浩军、刘军华、陈永、陈智麟、林权、柳华与颁奖嘉宾五星市场总监胡鄂生做了深度分享交流。
  论坛议题二《如何拓展房地产集采业务》
  一句话教会你如何拓展房地产集采业务。
  雷浩军:通过配合当地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在河南新乡全面实施强制推广政策。
  刘军华:在海南按照雅居乐的标准找五星定制不锈钢背板,此举获得了雅居乐的认可并授予奖项。
  陈永:做优质的工程项目,也是优秀工程商的最佳选择。
  柳华:从项目的业务,施工,技术,招投标,成本把控等方面,都会进行深化核算,项目投标的时候就会比较精准,成功率会比较高。
  林权:发现了房地产三大变化:招标、产品、付款,跟着房地产企业的变化而变。
  陈智麟:懂得做成一件事情必须从源头做起,零投诉、零风险就是最好的宣传。
  胡鄂生总结:他将每个人的发言用一个字概括起来,那就是推、借、抢、算、知。推就是不等不靠,主动寻找和发现集采机会推广集采项目;借就是借力,借背后的力量,强强合作,让自己变得强大;抢就是勇于亮剑,通过小业务合作之后,靠实力抢夺大单;集采需要做大量的工作,集采工作要像诸葛亮一样能掐会算;知己知彼,了解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动态变化,及时调整自身的业务,才能在集采业务中收获更多。
  很多五星太阳能的优秀工程商他们每年的业务量做到8000万元-1亿元的规模,这是很多工厂都都做不到的量,但是,五星太阳能的代理商、工程商们却做到了,这说明他们确实特别特别的强!
  为了助力工程商拓展市场,解决资金压力,五星太阳能还特别邀请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享《太阳能业务供应链融资介绍》,助力五星太阳能工程商做大市场,无需为资金烦恼。
  五星太阳能光热营销中心营销总监肖华杰分享《五星太阳能营销奖励办法》
  天道酬勤,五星太阳能是一个有故事有品牌的企业,29始终坚守在光热行业,而受到大家的尊重。
  董事长胡广良认为:太阳能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在那么困难的时刻大家能够坚守很久,是因为我们坚信太阳能行业前景广阔。
  太阳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是人类的最终能源,太阳能行业刚进入起步期和成长期。太阳能+的时代正悄然而至,资源整合是发展捷径,创造造资源很难、很慢,整合资源很易、很快,资源整合是我们发展的一条“捷径”!
  现在和未来,五星太阳能坚持将工程商、生产商拧成一股合力,让我们向着太阳能行业挖掘和开发利用的程度、广度和深度,一路前行!

注:本文章转载自五星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