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热+”崭露头角,道荣新能源获颁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4-02 09:30来源:道荣新能源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由河北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参赛队伍共计4636支。经过形式审查、初赛、城市赛、行业赛、半决赛、总决赛等环节,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道荣新能源是以“光热+”清洁能源供暖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创新企业,建设年产1000余万支“蓝天管”、中高温真空集热管生产线,实现多规格集热管产品的定制化生产,具有产品品质优良、产能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自主知识产权等多项优势。
  道荣新能源所提出的“光热+”清洁能源技术方案,针对广大农村推出的“光热+”户用供暖系统,可有效降低单户农村清洁供暖常规能源的能耗,降低系统运行费用,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并进一步降低用户用热成本;实现了太阳能光热行业从低温热水向中温供热采暖热利用的转型升级。目前已在河北省邢台市、秦皇岛市、张家口市,山西省大同市、辽宁省阜新市、吉林省延边自治州等多地区实施了“光热+”低谷电、燃气、热泵、生物质秸秆等户用供暖系统的推广应用,得到了各地政府、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此次获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是对道荣新能源创新和研发工作的极大肯定和促进。

注:本文章转载自道荣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